lyyx

介绍都要整活真无语

标题呈现部分在后面( )

架空原世界观,请勿上升正主

ooc预警

上一章指路 


——————————————


lex听见这个声音的时候整个人都愣在了原地

他不知道怎么再去面对那两个人


怪异君拍了拍lex的肩膀:“放轻松兄弟,他们不会怪你的”

“嗯…希望吧……”



花少北的眼神朝中国boy那里走过去,随后对中国boy眨了眨眼。眉毛微蹙,一整个就是一副一言难尽的表情


中国boy摊开双手,摇了摇头




花:我恨谜语人!

boy:我也是!








脚步声离他们越来越近。可是他们就像没听见一般,一个悠闲的补着自己的作业,一个像个尸体一般躺在沙发上


简直就是毫无生气



“唉…你们两个怎么也不出来迎接一下客人?”


老番茄连个眼神也不想给怪异君,自顾自的继续在键盘上敲击:“也不想想是谁加我们昨天半夜出任务的?虽然我三点就回来了。补作业到5点没补完,然后我旁边那位刚好5点多回来,我就睡不着了”


这句话尾音有点小上翘,听上去满满的嘲讽


“那也不是我叫的啊,组织说的,我也不敢违抗命令啊”


“也是哈,毕竟我们亲爱的怪异君欺软怕硬对不对?”


“不是番茄你阴阳谁呢?!”








最后是花少北等人出来平息了这场战争


中国boy朝lex甩去一个眼神,小跑到某幻后边。lex嘴角往上翘了翘,绕过老番茄和他那惊讶的眼神,走到某幻前面

一个从后背架起某人的胳膊,一个把某人的脚搭在自己肩膀上。再和力一台————


某幻是被一种浮空感给吓醒的。他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眉毛都快拧到一起去了,随后一脸懵逼的四处观看。视线最终跑到一旁的花少北身上

“卧槽我怎么一觉睡到天上了兄弟?”


“我也妹想到你会睡到天上啊”花少北觉得逗逗这位头脑不清醒的兄弟挺好玩的

但最后还是没逗成


“某幻君——你好重啊——”boy有气无力的呐喊着


“那你们倒是放我下来啊”某幻哭笑不得







“怎么说兄弟们?咱都熟就不用自我介绍了吧?”


某幻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向那三个“新人”看过去


然后突然把手伸向老番茄,做了一个“请”的手势,他朝着老番茄眨了眨眼:“他,无数组织的梦中情人,常年排于各大组织第一,简直就是无所不能,但是自己却异常的谦虚,简直叫人无地自容!”


老番茄也不甘示弱:“他,无数组织比我还梦中的梦中情人,因卧底多次而被组织上层频频找人监督,就怕哪一天发现这只是一次任务,简直叫人直夸影帝!”


中国boy听完之后来了兴趣,毕竟自己曾经是和花少北一个组织的,马上就找到了自己的夸赞对象


“他花少北,无数组织中的眼中钉,曾多次登上杀手排行第一名,刺杀过C组织的带领人,对外宣称冷酷无情花少北,简直就是牛逼坏了!”


中国boy本想着自己都夸了花少北,花少北肯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自己。可没想到败给了lex


“他lex,武器制造榜榜首,各大组织的顶级武器基本上都是复制的lex制造,一个武器甚至可以研究出上百种攻击方式,简直就是移动宝库!”


lex有点小苦恼,他本来以为某幻和老番茄会先上来质问自己一波,之后才是自我介绍,但是现在已经不是自不自我的问题了

于是他觉得自己也不能认输


“他中国boy,拥有着无数组织都羡慕的信息量,知道很多组织的内部机密,朋友多到能绕地球两圈,记忆力交友能力堪称一绝,简直叫人嫉妒!”












怪异君:不是?没有人介绍一下我的吗?



————————————————————————————

没有啦~~~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4)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