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yx

你们组织还有正常人吗? 6

ooc预警,全员cb向

架空原世界观,请勿上升蒸煮

因为歪老师要备战中考所以帮歪老师更新π_π

上文指路 

  

——————————


*

“茄哥?怎么了吗?”



等花少北再次接到电话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三点多了


“你们在干嘛啊?我和老蕾都快担心坏了知不知道?!”


“对不起嘛……我跟boy刚刚把某幻拉到家里,哎对了,你们人呢?”


“我们现在在你们刚刚待的地方那里,哇跑了好多圈啦兄弟!”

lex撑着老番茄的肩膀,他那沙哑的公鸭嗓回荡在大街街头


“我操老蕾你声音怎么哑了?”


“还不是因为你们?老蕾刚刚边喊你们边爆粗,旁边的人现在跟看神经病一样看我们”


“我对不起你们身边的人”


“?不是?……”


还没等老番茄发出他的疑惑,花少北就把电话挂了。现在的茄哥可谓是满肚子火气没地方撒啊





*


老番茄现在可是又困又累又想骂人,特别是回到家看见那两只小东西指着某幻说“他醉了所以睡着了”的时候,火气更是直冲云霄


我老番茄组织一哥都没睡你是怎么睡着的?就你现在年纪轻轻就睡了以后该怎么办?看看那三个比你还小……一个比你小两个比你大的兄弟吧,我们都没有得睡你某幻君凭什么睡?凭什么???





等到老番茄回房间,他们也就离开了某幻的房间

花少北在一旁乐的直不起身子,老番茄看某幻的眼神可谓是非常不爽刚才

他靠近并拍拍身旁中国boy的肩膀,压低音量问对方:“你不是资料库吗?连某幻喝不了酒都不知道哇?”


中国boy不屑的“切”了一声,“你之前不是还跟人家一个队伍的嘛?不也是不知道?”


花少北看向一旁的lex,朝他眨了眨眼睛,伸出自己的手把lex招呼过来。他们三个围在一起对在各自房间里两人指指点点,就像是在和姐妹聊八卦一样


“话又说回来,”中国boy看向花少北,“咱两是不是太闲了?”

“?”


“你没见他们三个都忙的要死要活的吗?lex要制作新武器;番茄是队长要每天接任务给我们和自己的一些事情;某幻……看着挺累的,但是目前好像也挺闲”


“哎呀有人陪我们一起先就得了,反正到时候番茄又不是只骂我们”


“好主意哎!”


“你们是不是忘了我还在旁边了啊……”

lex无奈的声音在两人耳边响起,他看着这两个幼稚的人笑着耸了耸肩



想当年他比这还幼稚



lex想到这立马想给了自己一巴掌,明明已经跟老番茄说好不要再想过去的……自己自制力怎么这么差

他只好又叹了口气,跟两个还在讨论怎么摆烂还不会被罚的兄弟说了一声就去浴室洗澡







*


他又梦到了之前




和前几次的梦不一样,这次没有血/花四溢的战争。只有在战斗之前不断指导着老番茄的他


那是的老番茄还不是一哥,反倒是他。当时组织对武器的制造需求很大,所以能干又讨人喜欢的他如愿以偿得到自己想要的职位




他梦到他一字一句缓慢的教导老番茄要怎么才能做好一个出色的领袖,怎么才能在战场上发挥自己的作用


老番茄听的很认真,但是那表情却又刺痛了他的内心









————————————————



有好意见的观众朋友们可以私我呀——

孩子没有灵感了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4)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