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yx

【你们组织还有正常人吗?】5

ooc预警,全员cb向

上文指路 



——————————————


“逃避解决不了问题的,你也是知道的老蕾”



花少北在门外转来转去,内心的烦躁都快写在脸上了。光光是听见boy口里大概偷听的内容,就足够让他心烦意乱了


“啊啊啊啊啊他们到底在里面干什么啊!他们不会对老蕾痛下杀手吧?!”


“花少北你别喊那么大声…等下被听见了就不好了啊……”

中国boy连忙朝花少北摆摆手



当花少北准备回怼中国boy的时候,他们两个看见从房间里出来喝水的某幻一脸淡定的对他们打了个招呼



“嗨,还不睡吗?”

“不不不…现在还不困…”中国boy连忙再次摆手

“你们两个该不会是在偷听吧?”某幻挑野眉

“……怎么可能呢对吧?”小花想狡辩一下


“确实啊。所以刚刚那么大一声的呼喊到底是谁把lex吓死了呢?”某幻托着下巴思考“emmm,我们家该不会来鬼了吧?”



中国boy只好灿灿投降,标明了他们两个只是担心lex,没有别的想法


“要不给你们简单概括一下?”某幻走到他刚刚睡觉的沙发旁坐下,抿了抿嘴不知从何处说起



“你们应该都记得当时丘堡那场大规模争斗吧……那时我跟花少北和中国boy你们分配到了同一个战线没错吧?那次的结局你们也知道………”


“因为叛徒和上面指挥的小失误,最后在战场上的7个小队只剩下了我们三个,”中国boy接上了某幻的话,“可是我不明白跟老蕾和你们有什么关系”



花少北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登时就瞪大了双眼:“那是721事件……那次战争我方是由老蕾指导的!!”

  

“他一直很自责,他曾经是番茄的师傅来着的…”某幻喃喃道

“后面就一直找不到人呐……” 某幻看向身后紧紧闭着的大门,不由得叹了口气, “指挥失误这事原本只有我、番茄、怪异君知道,你们现在也知道了就需要保密啊”








“我都说了那不是你的错啊老蕾,你没有必要去逃避的啊”

老番茄看着曾经之分仰慕的师傅如今变成现在这样,就不自觉皱起了眉毛


lex坐在老番茄身前,他看着老番茄身后窗外被乌云盖住的天空就不自觉发呆。那是一片灰蒙蒙的毫无生气的天空,被乌云遮住的太阳却还是义无反顾的明亮着


明明不可能照到乌云后的世界,可还是没有怨言




“番茄……他们会原谅我吗?”


“你什么都没做错,为什么不原谅你?”








在老番茄花了2个小时终于让lex看上去敞开了心扉之后,他们两个终于的发现某幻他们三去外面了


从桌子上的纸条来看应该是去买烤串吃了……吧?







“卧槽兄弟们!江湖救急快快快!!”


接到电话后lex的耳朵有那么一瞬间是不见了的


“怎么啦兄弟?吃独食忘记带钱了?”


花少北那边的声音时有时无,各种吵闹声应接不暇,只依稀听见了中国boy和花少北的好几句“某幻”。况且还是那种焦急中带着慌张的


老番茄马上就从沙发上腾起来了:“不是对面的人知道某幻了吧?!”


lex听了之后就着急忙慌的向花少北询问情况

开玩笑,某幻曾当过数不清次数的卧底,每次一去就是好几年。虽然每次到达的组织都会被消灭,但是不代表那些组织的头头现在还没有活着……




“我们这边没……哎呀!中国boy你看着点!…………嘟嘴嘟…”



电话另一头的东西让两人的汗毛都立了起来,他们看了地方一眼,转身便跑向了车库……












——————————————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